大家好...我是個沉溺於網購的大叔 :D

淘小巧?蝦密是淘小巧?
淘小巧就是大陸返利網其中一家
那蝦密是返利網?老實說,大叔也不知道XD
反正就是為了推廣淘寶,很多網站跟淘寶合作,當買家從某返利網連到淘寶,
並購買了商品,那賣家就會給予某返利網一點佣金,
然後那家返利網再分一點佣金給買家。
好像在淘寶有2/3的賣家都有參加返利活動唷。
看了一些文章,返利的%數從1~35%都有耶,好猛 :D
我想大致上應該就是這樣吧。

那小金我這次要介紹的返利網是淘小巧
為什麼我要選這家呢?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?(我的WHY女郎QN呢)
因為很多返利網都需要認證,但我們在台灣根本沒辦法認證啊!!
所以我就試了下不需要認證的淘小巧。

我想用文字來表示太麻煩了,大家直接看圖說故事好了。

話說有一天大叔想要買一件女僕裝SEXY一下(咦!!??)
在淘寶找啊找,終於找到一件我覺得我穿了會很SEXY的(咦咦!!??)

 

01   

 

(圖片很小我知道,但我不知道要怎麼調大,

反正你們就把臉貼到螢幕上就看得到了,啾咪!)

58RMB,OK我可以接受,很便宜,質感SOSO,但不重要,
反正穿一次就會被撕破了!!(咦咦咦!!!???)



首先我們就先把這個物品頁面的連結給COPY下來

然後進入淘小巧,然後把剛剛的連結給PASTE到查詢折扣那欄位裡

 

02   



就會跳出這個頁面說這次返利的%數是多少,大約多少金額

 

03    



滿意的話就點 “ 去淘寶購買 “ ,之後的步驟就跟平常買淘寶一樣嚕

看看大叔在5/12拍下的寶貝

 

 04  



再來看看5/14淘小巧把返現的12.21RMB存到我的支付寶

 

05  



因為5/12是週末,所以淘小巧沒能很快得把返現的錢存到我支付寶
不然通常是一天就會把錢給打進支付寶裡唷。

12塊說多不說,說少不少,但也可以COVER境內運費囉

希望我的解釋希望我的解釋大家還清楚囉!!不清楚的話...........請發問,
5F會解釋給你聽唷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